王沛然《决胜法庭》定档,首演记者灵动不乏飒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5:33:00

  昨日,由于和伟、张佳宁、韩栋、胡静、王沛然等主演的全景展现新时期检察工作新风貌的时代大剧《决胜法庭》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定档发布会,正式官宣将于2月2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片中叶紫瑶的扮演者,演员王沛然出席发布会,并与其他演员一起通过诗朗诵《我骄傲,我们是人民检察官》的形式,向人民检察官致敬。

  与以往甜美角色类型不同,此次王沛然饰演的叶紫瑶不仅朝气蓬勃,更是性格豪放,英姿飒爽。剧中作为一名记者,她肩负新闻人铁肩担道义的职业理想,力求为大众呈现最为真实的新闻报道,利落的播报,干练的造型,女主播风范十足。除此之外, 剧中她与韩栋的情感故事线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为悬疑不断、刚硬有力的剧情增加了些许柔情。而职业的”飒“与生活的“柔”两种不同状态的呈现,对于王沛然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突破,期待她在剧中精彩的表现。

  据悉,这是我国第一部以“庭审为中心”的法治题材电视剧,片中聚焦了大量真实案例,讲述了新时代检察官们以法律为准绳,依法精准办案的故事。其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相信会为春节荧屏贡献一份别样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