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主演《The Game:向着零时》一月播出 想挑战新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1 11:28: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玉泽演和李沇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The Game:向着零时》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1月份播出,而玉泽演在近期的采访中也透露了出演该剧的理由,他表示看到第四集剧本的时候就想要无条件的出演该剧。

 

  玉泽演称在《The Game:向着零时》这部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奇幻设定的人物,只要和别人对视就能遇见死亡,这个设定让自己觉得很神奇,想要把这些刻画好好的表现出来,展现属于演员的成长面貌,所以才决定出演这部剧,想要挑战一些不一样的角色。

  对于新剧中的角色,玉泽演表示是一个有些暗黑的角色,而之前玉泽演出演过的角色也有一些暗黑色彩,他表示并不是刻意的要去饰演这些角色,只是凑巧而已,不过即使是暗黑角色也想要添加一些幽默的要素。同时他也表示下一部作品想要出演开朗一些的角色,浪漫爱情喜剧也很有趣想要尝试一下。

  之前玉泽演曾经与演员金允珍一起合作过电影《时间上的家》在那部电影中玉泽演的表现很精彩,让人表示惊喜。而被问及是否有进军好莱坞的意愿时,玉泽演也表示一直有这样一个梦想,去一个全新的环境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因此想过想要去试试。据悉,玉泽演本人的英语十分的不错,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满意。

  采访中,玉泽演还表示与2PM的成员们经常会一起聚会,大家关系非常好,今后也一定会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让粉丝们很感动。

  另外,电视剧《The Game:向着零时》讲述的是一个拥有预知死亡能力的男人和一个重案组女刑警卷入一连串杀人事件后,两人并肩作战与杀人魔之间展开紧张心理战,并最终揭开隐秘真相的悬疑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