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要求X1以组合重新活动 4000多名粉丝签名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20 11:26: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由于节目组方面投票造假的嫌疑,男团X1组合最终决定解散,不再进行组合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遗憾和难过。而近日,有部分粉丝计划进行示威活动,要求X1组合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近日部分歌迷计划进行示威活动,要求因节目投票造假而解散的X1组成新组合重新展开活动。有歌迷指责CJ ENM回避解散X1的责任,要求公司弥补成员们所遭受的损失。

  而X1的解散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和难过,同时心疼成员们,为了能够让出道的孩子们顺利的进行活动,粉丝们将于22日在首尔上岩洞CJ ENM总部前举行示威,4000多名海外粉丝则提交签名表示支持。

  据悉,此前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被曝票数造假,这也让通过该节目出道的男子组合X1面临着巨大的危机,在节目组造假的新闻公开之后,X1组合也暂停了演艺活动,经过长达3个月之后,X1最终决定解散,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

  不过在X1解散之后,有知情人士表示X1解散的根本原因在于 CJ ENM不作为,这对于已经出道的孩子们不公平,希望可以正确对待出道的成员们,因此要求组合重新进行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