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EXO成员SUHO将于今日进行《笑面人》首次公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0-01-10 11:28: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SUHO将会于今日进行音乐剧《笑面人》的首场演出,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UHO将于10日进行音乐剧《笑面人》的首场演出。2018年他凭借首次出演该音乐剧获得了《2018 Stage Talk Odience Choice Awards》最佳男演员奖和《第7届 Yegreen Musical Award》人气奖,证明了他雄厚的实力和票房号召力,而在今年的音乐剧《笑面人》的选角中,SUHO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热门人选,并且成功获得这个角色。

  此前,SUHO一直在进行音乐剧的排练,虽然日程很繁忙,但是SUHO对于能够出演这部音乐剧十分的开心和激动。今日,该剧进行首次公演,很多人也超级期待他通过该音乐剧展现出更加丰富的内心演技和高水平的舞台。

  SUHO是EXO组合的成员兼队长,有着担当和责任感,在他的带领下,EXO一直勇往直前,创造了很多属于EXO的神话故事,并且打破的很多记录,让韩流文化更加蓬勃发展。今年EXO也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获得了无数好评,SUHO的能力也再一次的被认可。

  另外,结束团体活动之后,SUHO也开始进行个人活动,音乐剧《笑面人》也会进行长时间的公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