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中游记》爆笑首播,伊对携手“西瓜三宝”开启“东方变形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2-13 19:32:12

  12月8日,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今日头条联合出品、伊对独家总冠名的节目《三宝中游记》惊喜上线。节目中集结了三个最懂中国的老外郭杰瑞(美国)、夏波波(阿根廷)、德明(西班牙)组成“西瓜三宝”,踏上神秘的东方大陆,开启探索之旅。

 
 

  为了让“西瓜三宝”体会到中国最“原汁原味”,也最“生动搞笑”的真实生活,首期节目,“西瓜三宝”来到了山东蓝翔。在这座全中国最大最有名的职业院校内,“西瓜三宝”不仅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会开挖掘机,最终还要通过“无翘板上下平板车”的高难度考试,获得蓝翔专业教师的认可。此前对挖掘机毫无接触的三人在学习中,不是被难得“灰头土脸”,就是被吓得“大惊失色”,碰撞出一系列综艺“笑果”。

  作为全网首档创作人综艺,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一众好评,“视频剪辑够专业!”“这三位外国人很红呀,他们体验的蓝翔很真实啦。”“这节目真够震撼的了,网红老外+殿堂级技校,擦出的火花足以燃爆全网。”

  倍受关注的不仅是节目本身,独家冠名品牌伊对也非常吸睛,携手节目共同开启“三个老外的东方变形记”之旅。

  节目中,伊对通过“真正的技术在蓝翔,真正的陪伴在伊对”,“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就上伊对”等趣味花字进行植入,凭借“花字”与节目内容的高度结合,不仅将品牌信息巧妙曝光,传达给用户,而且还实现了内容与商业的有机结合,让品牌借助内容传播提升品牌声量。

  除深度绑定综艺内容的玩法外,节目还通过内容前情提要、内容转场以及片尾口播等形式进行品牌植入,从而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

  伊对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联手西瓜视频《三宝中游记》的主要原因在于,“《三宝中游记》作为西瓜视频第一档自制创作人综艺,我们很看好这个赛道,同时节目聚焦在外国人体验国内网友嗨点事件上,是一档非常有趣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可传播性强,节目衍生外的新玩儿法很多。”

  精品内容是滋养品牌的肥沃土壤。西瓜视频一直持续深耕精品内容,《三宝中游记》的上线,不仅意味着西瓜视频精品内容版图的再度扩充,也体现了精品内容将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多丰富玩法。随着节目的后续放送,相信伊对将和节目打造更多营销新玩法,呈现出更为多样化的内容营销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