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离婚风波后首次露面 出席新剧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20 16:1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目前确定将会出席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们》的制作发布会,这也是安宰贤在离婚风波之后首次公开露面,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

 

  据悉,MBC全新水木剧《有缺陷的人们》将会在本月的27日进行制作发表会,包括两位主演安宰贤和吴涟序在内,导演吴振硕还有主创团队都将会参加这一次的制作发表会,这也让人们十分的关注。

  今年的8月安宰贤宣布与妻子具惠善离婚,引发了热议,安宰贤方面表示双方是协议离婚,而具惠善却表示自己是被离婚,这也让网友们指责安宰贤是“渣男”,不过剧情在这之后又出现了反转,安宰贤否认自己对婚姻不忠诚,还表示已经提交了证据,媒体方面也证实安宰贤确实不存在与其他女性暧昧的问题。

  而安宰贤方面也表示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与具惠善离婚,这件事情对安宰贤的影响也很大,在之前的聚集活动中安宰贤没有出现,因此这一次的制作发表会安宰贤是否会出席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昨日,剧组方面表示安宰贤确定会出席,这也是安宰贤在离婚风波之后首次公开亮相。

  另外,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们》主要讲述的是有“花美男嫌弃症”的女主,和有着“外貌执着症”的男主,两个人克服各自的偏见最终走到一起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会接档《偶然发现的一天》在11月27日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