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与李慧星恋爱中?KBS前后辈CP诞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9:57: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搞笑艺人全炫茂与播音员李慧星目前正在恋爱中,而两人又都是KBS电视台的艺人,因此在KBS中诞生了前后辈CP,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全炫茂和李慧星两人是在近期内开始进行交往的,传闻表示两人是KBS的前后辈关系,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所以关系变得亲密起来,近期开始交往,不过目前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全炫茂放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此前,全炫茂与模特出身的艺人韩惠珍进行交往,两人感情十分的甜蜜,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并且在节目中展现超级默契的一面,不过在今年年初两人公开了分手的消息,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之后两人分手,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

  据悉,全炫茂与李慧星是通过工作相识的,近期两人还同时的出现在KBS综艺节目《老板的耳朵是驴耳朵》的记者见面会上,当时李慧星主播担任主持人,全炫茂则是节目嘉宾。而在这之后,两人还曾一起出演过5月播出的《HT4》,全炫茂还作为嘉宾出演了李慧星直播主持的电台KBS COOLFM《心动的晚上,我是李慧英》,两人之间的交集很多。

  另外,全炫茂和李慧星也是同一职业的前后辈,据悉全炫茂在2006年的时候通过KBS第32期公开招聘成为主播,2012年9月宣布离开KBS,李慧星则是2016年通过KBS第43期公开招聘成为主播,目前仍然活跃在KBS电视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