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李镇赫将出演MBC水木剧 首次挑战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9:11: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镇赫目前确定将会出演MBC全新水木剧,作为演员出道,首次挑战演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和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镇赫目前接到了MBC全新水木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的出演邀请,并且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这也是李镇赫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作为演员出道,李镇赫在小的时候曾经有过这方面的经历,因此粉丝们对于李镇赫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李镇赫1996年出生,是韩国流行男歌手同时也是男子演唱组合UP10TION成员,2015年李镇赫随着组合一起出道,被大众们所熟知,出道以来李镇赫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2019年5月李镇赫以练习生身份参与实境节目《PRODUCE X 101》,李镇赫最终在节目中获得第11名,但是由于赛制选择了全新的方式,因此李镇赫遗憾没能出道,不过虽然没能出道,但是李镇赫却收获了很多的人气。

  节目结束之后,李镇赫开始以SOLO艺人的身份进行发展,8月10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首场个人粉丝见面会,11月4日以《S.O.L》专辑solo出道,主打歌《I Like That》很受欢迎,目前李镇赫也确定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未来也会展开更多的活动。

  另外,电视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3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