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晚安电台》独家上线喜马拉雅,做音频主播成明星“新时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2 09:07:04

  近日,《张艺兴晚安电台》音频节目在喜马拉雅独家上线。节目中,中国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张艺兴化身晚安DJ,与大家分享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11月15日,张艺兴还将在节目中发布最新单曲《晚安》。这也是张艺兴首次作为音频主播与公众互动。自此,已有多位明星在喜马拉雅开设原创音频节目,喜马拉雅泛娱乐音频生态不断丰满。

  明星主播与用户“共创节目”

  张艺兴作为中国内地全方位发展的“90后”艺人,近年来在音乐、电影、综艺等领域不断突破,作品推陈出新。此次跨界音频圈,与喜马拉雅合作推出《张艺兴晚安电台》,是他的网络电台首秀,节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点播出,大家也可以通过这档节目听到他独特的“汽水音”。

  同时,喜马拉雅对这档节目进行了形式创新,用户可以在微博上参与话题#张艺兴晚安电台#,关注并@喜马拉雅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张艺兴工作室,分享自己的友情、爱情与亲情故事,被选中的用户故事内容将正式登陆《张艺兴晚安电台》,形成明星主播与用户“共创节目”的氛围。

  优质明星IP聚集,喜马拉雅丰富泛娱乐音频生态

  喜马拉雅创始人、联席CEO余建军曾表示:“在喜马拉雅平台内,不是只有‘一个山头’,而是‘群峰’,每个细分领域的‘知识网红’,都能够占领各自领域的‘山头’。”

  去年以来,除了《张艺兴晚安电台》,已有易烊千玺、王晨艺、吴宣仪等多位知名90后年轻艺人以代言人、主播等角色加入喜马拉雅的声音大家庭,形成“明星扎堆上喜马拉雅开课”的聚集效应。

  明星们的原创优质音频节目如今在喜马拉雅已遍地开花,如易烊千玺的《青春52问》、张国立的《红楼梦》全本有声剧、王晨艺的《野兽王国》、郑恺的《真·郑的跑步》、秦昊的《浮生六记》、刘敏涛的《宋朝小日子》、万茜的《古今女子图鉴》、高晓攀的《金庸笔下的情爱江湖》、刘奕君的《开席了!宋朝饭局》以及吴宣仪的《未来女友实验室》等,这些节目均获得海量用户的喜爱。喜马拉雅也成为明星们的移动互联网新赛道,成为他们传播思想、文化与科学知识,拓展人设的全新平台。

  与此同时,喜马拉雅的“品牌人设”也愈发年轻,从独家冠名《声临其境》第二季,到邀约易烊千玺成为其首位代言人,再到此次与张艺兴合作推出《晚安电台》,“群星闪耀”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