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会员:苏宁双十一狮晚送票,还有王菊抽送大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6:16:42

  11月10日晚上,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大狂欢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令人难忘的“11.11嗨爆夜”。晚会现场邀请了杨洋、王菊、火箭少女、刘宇宁等偶像明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节目。

  不走寻常路的霸气御姐“王菊”一身酷炫红衣亮相晚会舞台,与江映蓉合唱一首《So What》。舞动的旋律和激情澎湃的歌声如战鼓一般敲打在观众的耳膜上,一时间便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为了回馈SUPER会员,苏宁易购不仅在晚会前几天送出上千张门票,还通过微博抽奖的方式,让10名幸运儿有机会来到现场,并与他们的偶像亲密接触。

  王菊在演唱结束后来到了SUPER会员开放日,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同时她还从现场的明侦盲盒里抽取了多个惊喜礼品,送给两位幸运的直播间观众。据现场主持人介绍,明侦盲盒内的惊喜礼品是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准备的,包括大黄定制款 Megan X1 (波板糖)、芒果家族眼部按摩仪、小 Biu 法式多门冰箱、小 Biu 蒸汽洗烘一体机等。

  晚会播出时,这十位幸运的苏宁SUPER会员成为双十一全网最幸运的人。网上还有不少柠檬精喊话:“偶像抽的礼品,你舍得用吗?肯定要供起来啊!”

  这次晚会不少观众注意到,王菊瘦了,脸明显小了很多。在直播间与王菊的互动环节,主持人璐尔问出了粉丝们都好奇的问题:“怎么瘦得比较快?有没有什么好的健身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王菊咧嘴一笑,并落落大方的回应,称自己是有参加集中训练减肥,按照教练给出的建议进行锻炼。

  我们看不到王菊减肥历程里的艰辛,但是从她现在窈窕的身姿,我们也能大概猜到这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这又让人想起王菊在《创造101》节目中说的,“没有奇迹,只有累积。”

  紧接着,王菊还向粉丝们介绍了自己最常网购的商品——化妆品,看来真的是“爱美女孩”没错了!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的网购心得:一般不会在双十一期间网购,一来因为物流比较慢,二来一下子买很多东西会有花了很多钱的感觉,所以还是平常一天天买感觉花的少些。

  看来,王菊的数学可能不是很好的亚子?日积月累,积少成多,每天买一点才是最费钱的。而双十一是一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时期,只要理性消费,肯定是划算的!所以,还是像苏宁易购这样不用做算术的电商平台,更适合王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