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SUPER会员与中国女排相约双十一狮晚,女排精神闪耀会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6:02:39

  万众瞩目的苏宁双十一狮晚盛大开幕了!吴亦凡、肖战、王一博、刘宇宁、赵薇、杨洋、火箭101少女等超豪华阵容,震撼全场。然而现场最令人惊喜的却是中国女排教练郎平携女排队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的现身!粉丝们齐呼,真正的SUPER STAR来了。

  众所周知,女排不仅是中国体育的图腾,也是全民偶像。而苏宁和女排的缘分也可追溯到2017年双十一期间,那时郎平就曾前往南京苏宁总部。据了解,苏宁很多同事都是郎指导的粉丝。拼搏奋斗的女排精神,同样是苏宁尊崇的文化。

  而11月6日苏宁微博的SUPER会员转发活动抽取出来的十位粉丝,则成了幸运儿中的幸运儿,能与世界冠军郎平、丁霞、朱婷和张常宁在现场互动。我们可爱的SUPER会员们完全变成了小迷粉,虽然站在1米98的朱婷和1米95的张常宁面前显得有些“娇小”,但整个画面也是十分有爱的。

  最后一位幸运SUPER会员还喜获女排队员的签名排球,这样的福利让其他SUPER会员们直喊羡慕嫉妒恨,各个自称“中国锦鲤!”。而没来到现场的苏宁SUPER会员们也收获颇多,作为狮晚特邀嘉宾,郎平和女排姑娘们送出了一整个集装箱的“中国制造大礼包”。是的,没有看错,就是苏宁独创的“集装箱礼包”!

  据了解,“集装箱礼包”中包含了红旗SUV、海尔对开多门冰箱、联想笔记本电脑、美的空调等奖品,这些产品也都是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很受用户喜欢的中国制造。

  2020年春节档巩俐饰演郎平的《中国女排》大片也要上映了,新一代中国女排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没有随着时间消退,而是愈演愈烈,历久弥新!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看重“精神”层面的享受,对好服务、好体验的需求不断增加。苏宁易购打造的正是“只要你有需要,我们‘随时’到你”的服务精神,正伴随着这场晚会在不断延续,一场体验革命已经开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