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会员直通双十一狮晚直播间,中国女排亲手为你挑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1-11 15:54:30

  苏宁双十一狮晚如约上演,晚会的精彩表演相信大家都难以忘怀。现场最让大家激动的莫过于中国“铁榔头”郎平携女排队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的惊喜加盟,造就了晚会的最燃时刻。

  女排不仅是中国体育的图腾,也是全民偶像,作为狮晚今天的特邀嘉宾,女排姑娘们为观众送出一整个集装箱的“中国制造大礼包”,包含红旗SUV、海尔对开多门冰箱、联想笔记本电脑、美的空调等奖品。女排姑娘们还在现场发签名排球,沈腾沈叔叔都忍不住求拥抱了呢!

  会后,女排姑娘们来到了狮晚媒体直播间与十个幸运中奖的SUPER会员见了面,几位SUPER会员纷纷表示自己运气太好了,居然可以近距离与为国争光的“铁娘子”接触互动!这十位SUPER会员表示,可以亲临狮晚媒体直播间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并且还有机会拿到偶像亲手抽中的礼物,心中的喜悦无以言表!

  在直播间现场,主持人对女排姑娘们做了简单的访问,原来女排姑娘们也是实实在在的“剁手族”成员,她们最想安利给现场会员的是大件儿商品,因为双十一买是最优惠的。队长朱婷还悄悄透露,队员袁心玥是最爱网购的,常被大家戏称为“代购”,听到这样可爱的昵称,在场的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直播期间,丁霞、朱婷和张常宁三位队员分别在排球上签名,并通过抽奖的方式,将这些极具纪念意义的“冠军”排球送给了现场的5位粉丝。现场的SUPER会员们都纷纷摩拳擦掌,期待这个好运降临到自己身上。拿到签名排球的SUPER会员紧紧抱住排球,迫不及待地想发条朋友圈向大家宣告自己的好运气!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表示,拼搏奋斗的女排精神同样是苏宁尊崇的文化。我们相信,文体合璧,电商首创,国人情怀加持,升维双十一,苏宁易购让持续了11年的购物狂欢,增添更多社会文化元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