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原唱严少辰登《嗨唱转起来》,与偶像罗志祥共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20 09:30:17

  由谢娜与罗志祥主持,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于10月18日周五晚播出首期节目。《好嗨哟》原唱严少辰追星成功,首次与偶像罗志祥同台,被网友称为“追星教科书”,成为当期节目的重要亮点之一。

  节目中,严少辰压轴现身,接连表演《好嗨哟》、《撑腰》两首高能唱跳曲目,实力不容置疑。《好嗨哟》的魔性舞蹈动作更是引得全场疯狂,谢娜、大张伟、凤凰传奇等嘉宾都被现场圈粉,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

  在《撑腰》的表演片段中,严少辰在最后一秒压轴过关,随后与主持人互动的过程中,他表示自己是罗志祥长达十三年的忠实铁粉,第一次在偶像面前表演十分有压力。罗志祥送上一个暖心的拥抱,并带领众嘉宾与严少辰一起跳起了《好嗨哟》的舞蹈,为第一期《嗨唱转起来》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价道,凭实力接近爱豆,严少辰就是业务能力超强的“追星教科书”!

  其实,除了火遍全网的代表作《好嗨哟》之外,唱跳俱佳的严少辰也有深情款款的一面。作为星耀国际娱乐的签约艺人,严少辰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名全能歌手。据了解,严少辰新歌《我曾以为》就是一首触动人心的情歌,不日就将全网上线。

  每一面的严少辰,都是最好的样子,让我们期待歌手严少辰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