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时隔五年重返荧幕 将出演tvN新剧《再见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6:48: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泰希目前确定将会回归荧幕,这也是金泰希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引发关注。

 

  18日,据知情人士表示演员金泰希即将回归,她将会担任tvN新剧《再见妈妈》的女主角,这也是金泰希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也是金泰希在产后复出的作品。

  电视剧《再见妈妈》是一部亲情剧,讲述的是妈妈鬼为了成为人而展开的49天还生计划,成为鬼5年的活泼的妈妈鬼,告别了死别的痛苦而开始新人生的丈夫,还有两人的孩子之间发生的,往生之人和活着的人之间的温暖的离别故事。

  金泰希在剧中饰演的是乐观向上,爱管闲事,说话粗鲁性格有些倔强,大大咧咧的车宥利,她在专攻玻璃工艺并经营工房,结婚怀孕也不放下工作,在去干活时出了事故,因此成为了鬼妈妈,将会上演十分感人的故事。

  此前,金泰希在2015年主演了电视剧《龙八夷》这部剧也让观众们看到了金泰希的优秀演技,金泰希本人也凭借该剧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这部剧结束之后,金泰希就与演员Rain结婚,并且有了两个孩子,为此她也暂别演艺圈,而去年金泰希也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为回归做准备。

  据悉,这一次是金泰希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妈妈的角色,已经是人母的她出演这个角色也让人十分的期待,期待金泰希带来感人的亲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