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 在线传授减肥秘籍 袁弘辅助答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6:19: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下午,袁弘更新个人社交帐号回应网友们针对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向他提出的疑问,袁弘表示:“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很多人问我她是怎么做到的,作为她的健康顾问我能分享的就是,上次吃北京烤鸭,这样的卷她做了两个,一个给自己吃,一个给儿子”,随文晒出一张手拿烤鸭卷饼的照片,然而这个小卷仅有袁弘手指甲那么大,看了让人捧腹大笑,笑过之后又能感受到张歆艺减肥时的不容易。

 

  就在袁弘发布没多久后,张歆艺也更新个人社交帐号根据亲身经历传授网友们减肥秘籍。张歆艺说道:“是的,我跟袁弘在《做家务的男人》里打赌半个月从65kg减到55kg我输了,只差0.9kg,关于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我想说几句,对自己狠一点当然是减肥的前提,碳水,糖,高热量的东西能不碰就不碰,运动,好好睡觉生活规律也是必要的,很多人问我出减肥教材,随后慢慢跟大家分享。嘿嘿,在我还没瘦下来的时候一个导演找我演一个胖姑娘,我婉拒了,不是我不能演胖姑娘,在我心里有条底线,我宁可为了一个角色去增肥,去塑造角色,但我不想因为肥胖而不得已去接一个胖姑娘的角色,所以,我回来了!”

  不能因为自己胖而不得已接一个胖姑娘的角色,二姐的决心与毅力是坚定的,所以肥胖的人们应该知道了自己减肥第一步要做什么,先找到一个减肥的动力!(小编也是个胖子,曾经无数次的鼓起勇气减肥,均以失败告终,所以真的是需要减肥秘籍才能瘦下来…)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分享首先是肯定了二姐的毅力,纷纷表示“二姐太棒了”,接下来大部分网友对张歆艺的要求主要有两点,一是尽快帮粉丝们出一个减肥秘籍,造福粉丝;另一个就是美美的二姐回来了,期待张歆艺尽快进组,粉丝们等待新作品已经等了很久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