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剧方否认王一博耍大牌 获网友力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5:32: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替身朋友圈爆料王一博拍摄《有翡》期间耍大牌,并且还有朋友圈截图为证,引起网友们热议。大多数网友表示爆料不可信,评论表示拒绝网络暴力,拒绝造谣。

  10月18日下午,电视剧《有翡》官方平台针对此事发布声明进行辟谣:

  “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为此,现声明如下:

  1.       从《有翡》开拍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拍摄工作。网络盛传的路透照片均为盗摄,希望大家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无聊发布以官方为准。

  2.       《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注,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

  3.       尊重每一位演员,不要然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拍摄付出的努力。

  期待《有翡》和大家正式见面。”

 

  这样的声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声援。声明下方被“期待有翡!拒绝路透”这样的评论刷屏。

  今年夏天王一博因《陈情令》的热播而人气爆红,所谓人红是非多,红了之后遭受的非议自然就多了起来。电视剧《有翡》官方自9月11日曝光王一博出任男一号饰演谢允的角色后,就一直遭到王一博黑粉质疑,而近期又爆料出王一博耍大牌造谣事件。现如今官方出来在线辟谣,也希望王一博本人不要受到此类事件的影响,认真拍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以高质量作品回馈那些支持他的粉丝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