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酒店买卖被骗300亿韩元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8 10:09: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俊秀和自己的父亲金某此前向首尔中部警察署发起诉讼,表示两人此前向郑某移交了金俊秀名下的酒店所有权,但是却遭到了郑某的欺骗。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据悉,首尔中部警察署正在调查金某金俊秀父子主张郑某有违反特别经济犯罪加重处罚等相关法律(欺诈)嫌疑的起诉事件。金俊秀本人于2011年在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江汀洞购买了土地,之后建造并经营了托斯卡纳酒店。此后,金俊秀父子于2017年1月26日向一家房地产企业移交了酒店所有权,并声称在处理该房地产的过程中存在欺诈行为,遭受了240亿韩元贷款和60亿韩元地皮抵押权相关损失等约300亿韩元的诈骗。

  不过,对于金俊秀父子的起诉,郑某方面进行否热,他主张自己并不是合同的当事人,还表示起诉时间本人就存在问题。但是金俊秀方面则是怀疑郑某是该企业的实际主谋,并且向水原地方监察厅城南支厅提出了该事件的起诉。中部警察署从京畿盆唐警察署接到案件移交书后,于本月15日传唤郑某和金俊秀的父亲进行调查等,现在正在继续展开调查。

  金俊秀本人此前建造了托斯卡纳酒店,并且对外开放迎接宾客,不过该酒店营业之后效益并不是很好,因此金俊秀方面也在2017年对外出售了酒店的所有权,但是没想到会被欺骗,粉丝们对此也表示很气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