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恶评!知情人士称:郑秀晶三天里一直在守护雪莉灵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6:53: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雪莉因为抑郁症而在家中自杀身亡,自此人间再无水蜜桃,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和伤心,而作为雪莉曾经的队友,宋茜、刘逸云和朴善怜都发文悼念雪莉,并且表示将会暂停活动送别雪莉,但是郑秀晶却一直没有表态,这也让网友们对郑秀晶进行质疑。

 

  17日,演艺界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希望可以停止对郑秀晶的恶评,知情人士表示郑秀晶在听到雪莉去世的消息之后,三天里一直都在悲伤的情绪中,而且这三天她本人一直守护在殡仪馆,跟随着全部相关流程。现在的恶评太刻毒了,希望可以停止恶评。

  而据前往现场吊唁雪莉的粉丝们表示在现场也看到了郑秀晶,粉丝表示郑秀晶哭的很伤心,眼睛都是肿的,整个人也很憔悴,希望大家不要恶意攻击郑秀晶,她只是没有被报道,并不代表本人没有去现场。

  郑秀晶和雪莉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也是关系要好的朋友,两人在组合的时候感情就非常好,虽然后来雪莉退出了组合,但是私下里也是有联系的,而且当年雪莉退出,郑秀晶也送过祝福。据悉,雪莉出事后,对于郑秀晶没有任何表态,外界出现了恶评现象,知情人士也表示希望可以停止恶评。

  另外,雪莉的遗体在今日出殡,SM方面发文悼念雪莉,表示:

  犹然记得初见雪莉的那天。

  拥有着明朗微笑的可爱少女,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万众喜爱的明星。

  现如今,她成为了每一个爱她的人心目中一颗永明的星。

  她的美丽、她温柔的心,将被我们永远铭记、珍藏于心底。

  -SMTOWN 全体员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