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SUHO出演电影《礼物》日程全面取消 为雪莉进行哀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5:35: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原定于17日上午举行的电影《礼物》的特别放映会和记者招待会日程目前已经全面取消,主演们表示雪莉去世的噩耗让人深感难过,剧组与演员们也为雪莉表示深切的哀悼。

 

  据悉,电影《礼物》是一部搞笑题材的电影,由演员申河均、EXO成员SUHO以及金瑟祺等人主演,该电影确定在10月17日通过各大网站进行放送,同时剧组方面也确定会在17日进行特别放映会和记者招待会,但是由于雪莉去世的噩耗传来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感到十分的伤心和难过,因此确定取消全部的行程,为雪莉进行深切的哀悼。

  EXO成员SUHO是电影《礼物》的主演,同时他也是雪莉同公司的艺人,是雪莉的后辈,私下里关系很不错。这一次雪莉去世的消息也让SUHO感到十分的震惊和难过,而剧组也考虑到演员们的心情,因此决定全面取消行程,剧组方面表示:“突然传来的噩耗让我们紧急做出了决定。日程不得已变更,很抱歉,希望采访的记者们谅解。《礼物》制作组和演员们悲伤的一同表示深切的哀悼。”

  据悉,目前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已经结束,她的葬礼也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f(x)的成员们将会送雪莉最后一程。另外,根据警方对雪莉的尸检结果表明,雪莉不存在他杀的嫌疑,确认雪莉是自杀。经纪人也表示雪莉生前患有抑郁症,雪莉本人也曾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爱护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