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复工!有望出演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3:50: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有望复工出演tvN剧集《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男主角,这也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让人十分的期待,金秀贤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确实收到了邀请,是正在讨论的作品之一。

 

  据悉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是一部奇幻的爱情剧,讲述的是一名靠着180万韩元保健医疗人力生活的精神病患者和一名在冲动的杀气中生活、患有反社会性人格障碍的童话作家的故事。描写拒绝爱的男人与不懂爱的女人,背负着违抗命运、超越生死的爱,寻找丢失的灵魂与自我,是童话般的奇幻罗曼史。金秀贤如果确定出演的话,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也是金秀贤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出演电视剧,让人十分的期待。

  金秀贤饰演的角色是精神病楼男护工文江泰,有着出众的外貌和聪明的头脑,也有着卓越的共感能力,耐力以及瞬间爆发力,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是一个吸引人的角色。他在剧中与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起生活,这部剧也是金秀贤有望回归荧幕的作品。

  此前,有消息称演员朴信惠方面或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不过朴信惠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称没有接到过该剧的出演邀请。另外,该剧原本计划在无线台播出,不过最终确定通过tvN进行放送。

  该剧目前确定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朴信宇导演执导,《Jugglers》赵容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