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允-金路云《偶然发现的一天》收视创新高 观众表示上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7 10:16: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金惠允和金路云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目前已经播出到第十集,该剧第十集的收视率更是创下了新高,达到了4.1%,这也是该剧播出之后最高收视率,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10月17日,根据韩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MBC水木剧《偶像发现的一天》第十集的收视率是4.1%,这也是该剧播出之后最高收视率,让观众们十分的惊喜,第十集中男女主角以及男二号三人之间的火热关系也是收视率呈现良好状态的原因之一。

  《偶然发现的一天》是韩国MBC于2019年10月2日首播的奇幻校园题材浪漫爱情剧,改编自武柳原著的同名人气网漫,由金尚燮执导,宋夏英、印智慧编剧,金惠允、金路云主演。该剧讲述了意识到自己只是校园漫画中的配角的女高中生违背既定剧情并实现爱情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第十集中,故事情节一点一点的展开,而且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发展,结尾处的反转更是留下了强烈的冲击性,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接下来的故事将会有怎样的去向。

  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之后,十分受观众们的欢迎,该剧是一部题材十分新颖的故事,女主角偶然穿越到书中,在得知自己不是书中的女主角,并且会被作者最终写死之后,女主角也一直在努力的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她的努力确实让故事有了不一样的发展。

  同时男主角的出现让故事更加的抓人心魄,究竟漫画的作者是谁,女足角最终又会和谁在一起,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该剧播出之后,凭借自己的精彩故事,获得巨大支持,不仅在韩国人气很高,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热度不断。

  最终剧中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又将会怎样改变的自己的命运呢?让人十分的好奇,该剧将会在今晚继续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