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定档11月22日 搬山卸岭联手探索瓶山地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22:04:14

  近日,由刘轩狄担任导演,崔走召担任编剧,李晟荣、郑冬、付赫安琪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正式定档11月22日。影片以湘西为背景,将视角对准摸金校尉的先祖一辈,讲述了“搬山道人”鹧鸪哨和“卸岭盗魁”陈玉楼携手探秘瓶山地宫,抵抗邪恶的奇幻冒险故事。

  经典IP再出新作 湘西古墓初现端倪

  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是《鬼吹灯》系列作品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一部。影片讲述了民国年间,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卸岭魁首“陈玉楼联手军阀罗老歪,深入湘西瓶山探秘元墓。途中遇到了不为财物、只为寻找解除族人诅咒“雮尘珠“的”搬山道人“鹧鸪哨。为了进入这座从未被人染指的神秘地宫,搬山、卸岭两大门派在此结盟,古老的神秘之境即将上演奇幻探险之旅,迷雾重重引人向往。

  超强主创团队保驾护航 制作高水准探险作品

  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鹧鸪哨一角,由实力演员李晟荣饰演,科班出身的他曾在电影作品《Asia One》、《北海食神》等多部电影中担纲重要角色;陈玉楼由郑冬饰演,模特出身的他曾在《天际线》、《天机谜》、《萌宠特工队》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演技。

  为了还原原著中对于湘西神秘之境的刻画,主创团队在场景的打造上大量采用实景拍摄,将瓶山的奇谲险峻与地宫深不可测表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影片邀请到《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美术执导为服化道保驾护航;在后期制作上,由曾经参与过《九层妖塔》、《精绝古城》等多部“鬼吹灯“项目的北京溢彩优品团队协调合作,力求呈现出最具价值的影视作品。

  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完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承制,新片场影业宣发。11月22日腾讯独家上线,相信这部作品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