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导演郝鸿远加盟体育、喜剧题材大作《踢球吧少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17:57:37

  日前由北京伽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乾一本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2020体育元年热点新作《踢球吧少年》将于10月20日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发布会,该片以体育项目足球为背景讲述了热爱足球的少年在出国留学前,进入新的球队,结识球队队长,二人在训练和比赛中慢慢变成朋友,最后通过足球化解矛盾成为朋友的成长故事。该片将由新锐导演郝鸿远执导,郝鸿远导演曾入围第十一届ISFVF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国际单元和2013年巴黎青年短片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曾执导《黑风车》《张望与新娘》,近期执导的大型连续剧《典当行》由实力派老戏骨陈宝国、王刚、周知、曹力、杜旭东等出演,也将于2020年首播。本次加盟体育、喜剧题材商业大作《踢球吧少年》,郝鸿远导演也表示这种类型的电影在电影行业里是一个比较成熟的电影类型,国外有很多不胜枚举的片例,都很成功也塑造了很多经典,国内这个领域还是急待开发,回到《踢球吧少年》影片本身该片有机会成为一个好的打动人的故事,标新立异,执锐披坚的’新锐’导演郝鸿远本人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把作品做好,对自己的要求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据悉《踢球吧少年》将于2020年初前拍摄,2020年内与大家见面,希望传播体育精神、正能量的《踢球吧少年》能够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