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将会在今日对雪莉进行尸检 可以得出口头上的结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6 09:39: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将会在今日对雪莉进行尸检,并且能够得出口头上的结果,书面上整理出来的结果预计需要几天的时间,而关于尸检的结果,网友们也十分的关注。

  此前,为了查明雪莉的真正死因,雪莉的家属已经同意警方对雪莉进行尸检。警方表示虽然雪莉是独居,在现场也没有看到其他的任何痕迹,确定雪莉是自杀,但是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因此正在考虑对雪莉进行尸检,但是尸检需要得到家属的同意,而雪莉的家属也表示同意警方这么做。

  据悉,雪莉的尸检将会在今日进行,警方表示:“今天将对雪莉进行尸检,关于尸检,今天可以得出口头上的结果,书面上整理出来的结果预计需要几天的时间。”

  另外,警方还在雪莉的家中发现了雪莉生前的日记本,日记本中记录了雪莉的心情,很多都是负面的情绪,在日记本的最后一页发现了疑似遗书的字迹,写着“痛苦”这也让人十分的心疼雪莉。根据雪莉的经纪人表示雪莉平日里就有着严重的抑郁症,去世之前更是联系不到人,因此经纪人前往雪莉的家中,发现雪莉已经死亡,经纪人进行报警。

  目前,韩国多数艺人都在哀悼雪莉,并且延迟了活动日期,SM艺人更是取消了很多活动日程,雪莉的葬礼也将会在近日举办,尊重家属的意愿,葬礼形式非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