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新人白一孤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孤独的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10 16:35:55

  对于白一孤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较为陌生,但作为一名创作型新人来说他可说是绝对的潜力股。白一孤原名赖伟程,作为土生土长的广东人,从小就受音乐氛围的感染,一直从事原创音乐词曲创作和演唱。

  9月7日,歌手白一孤全新单曲《孤孤》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献给所有梦想者的歌曲,也是专辑先行曲。白一孤用近似讲故事的口吻,诠释每一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哪怕是一丝希望,也要尝试着,假如一个人没有梦想活着也是一种无所事事的人,没有一点意义,存在是证明自己的所有目标点。这首《孤孤》展示出白一孤经历从歌手出道、到幕后制作、再重新走到台前的人生历炼与感悟。

  歌曲《孤孤》从创作之初到全网发布历经近1年坎坷,词曲创作修改了20余次精益求精,仔细打磨,就如白一孤希望那样,通过歌曲将自身的人生理想通过音乐表现出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