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新剧挑战“变态”医生 来看看李栋旭那些年的经典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5:47: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栋旭在新剧《他人即地狱》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网友们的肯定,在这部剧张李栋旭首次挑战坏人的角色,饰演变态杀人魔,而这个角色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带感,真的是看到就会不寒而栗的那种。

  李栋旭作为韩国著名男演员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优秀作品,而他出演的角色也都十分受欢迎。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李栋旭能够很好的诠释各种角色,并且将角色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这也是李栋旭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早前观众们熟悉李栋旭的作品是浪漫爱情剧《我的女孩》在这部剧中李栋旭饰演有钱人薛功灿,这个角色让李栋旭收获了很多人气,一举成为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人气颇高。

  而结束兵役任务之后李栋旭回归荧幕的作品是爱情剧《女人的香气》这部剧中,李栋旭饰演的角色真的很温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患有末期癌症的旅行社小职员(金宣儿饰演)和拥有财富却觉得人生毫无意义的男子(李栋旭饰演)相遇后,共同发现人生真谛的浪漫爱情喜剧。超级帅气的一个角色。

  大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大家一定都看过吧,这部剧中李栋旭饰演的角色地狱使者也是很具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帅气,深情、温柔、强心脏,这样的一个男人谁能不爱呢,很多人都会想和这样的一个人谈恋爱吧。这个角色也让李栋旭人气高涨,成为大众男神。

  而目前李栋旭正在出演的这部《他人即地狱》又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也是李栋旭首次出演反派人物,带着金丝眼镜,斯文败类型的角色,真的很抓人眼球,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文质彬彬的医生实际上是一个变态杀人魔呢,就很带感有木有,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的一部剧,推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