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热依扎都在穿的裸靴 红蜻女鞋美翻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9 14:48:07

  近日,甜美的杨颖Angelababy和酷酷的热依扎穿上了同一双美鞋,国民鞋履品牌美翻了时尚圈。

  杨颖Angelababy一直拥有影视明星、综艺女王等多重身份,她穿梭于演艺、时尚等多个领域之间越发显得游刃有余。2019早秋,Angelababy身着红蜻蜓秋季新品裸色短靴搭配驼色露肩毛衣,演绎红蜻蜓2019秋季大片,向大众传递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极简的风格、舒适的材质,打造强大气场,柔和裸色,时髦更显纤细双腿,修饰腿型更加完美。

  行走间的每一步都散发出从容坚定的意念,每一个转身都有着从心而始的新方向。就如红蜻蜓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一样,顺着本心,一路向前!

  热依扎是最近大热的《长安十二时称》中坚韧果敢、正义忠心的檀棋。她独具异域风情,风格百变,她大胆尝试新的风格,近日,热依扎穿着红蜻蜓早秋裸靴演绎@爱装时尚 的骑士风大片,#热依扎骑士风#更是一度上了热搜。

  优雅知性的简洁衬衣,同色系微叉高腰裤,搭配红蜻蜓秋季新品裸色短靴,展现出女性率性的一面,有力的眼神演绎刚柔并济的气场。

  极简裸靴是秋日必备单品,时尚尖头设计,极简的风格、渐变粗跟设计,辅以高级的材质,打造女性强大气场,柔和的裸色时髦且更显纤细双腿,让你的腿型更加完美。舒适透气内里/舒适脚垫,轻便防滑耐磨橡胶鞋底,时尚端庄,带来时尚、健康、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

  红蜻蜓RED DRAGONFLY 关注女性群体,欣赏每一位女性,为迎合千禧一代目标消费群体对个性、简约、自然回归的诉求转变,从“舒适,环保,极简,实用主义”出发,结合全新街头时尚风潮,为红蜻蜓RED DRAGONFLY从产品到品牌形象全线升级。

  红蜻蜓2019早秋上新,将带来更多精彩舒适单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