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篮球狂热爱好者:吴亦凡欧豪*大鹏乔杉邓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10-06 10:49: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说起篮球,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是NBA球星,细数一下娱乐圈明星里也隐藏了不少篮球好手。俗话说的好——文体不分家。很多明星从小都会有一个篮球运动员的梦想,后来可能“误打误撞”进入了演艺圈,但是一旦有机会他们还是会忍不住上场露一两手,有的和专业队员PK竟也不相上下,下面我们一起来康康娱乐圈都有哪些篮球狂热爱好者吧!

 

  说起吴亦凡的球技,这里就不得不提起全明星名人赛,而吴亦凡也是第一位站上这个舞台的中国娱乐圈的明星。吴亦凡其实在小时候便展露了强大的篮球天赋,中学时就曾率队在少年NBA中国初中联赛中获得华南地区冠军,并被誉为广州七中最强后卫。要不是后来踏足演艺圈,吴亦凡大概已经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了吧。

  欧豪在今年国庆档电影竞争中成绩突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穿着背带裤少年感十足,而在《中国机长》中被网友戏称“好惨一男的”。大家没想到打篮球的欧豪根本就是记忆中高校篮球队里的阳光大男孩吧!他的控球技术真的可以说是娱乐明星中数一数二的了,欧豪曾经在节目中和著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上演1vs1的较量,虽然有表演成分,但是欧豪的防守连麦蒂都吓了一跳。

  *也是一个典型的篮球迷,微博里除了工作就是追星,追的星就是著名的篮球明星科比啦。作为资深迷弟,在科比的退役比赛里,*还担任解说,职业解说都夸他很专业。在《这就是灌篮》里,*蠢蠢欲动了多年的逐梦篮球圈终于实现了。

  第一次看大鹏打球,还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他是在剧里嘻哈逗乐无厘头的屌丝男士,而在赛场上认真严肃打球的样子让气场蹭蹭涨到2米8。大鹏不止在综艺节目里小小秀了把球技,还真的正儿八经参加过明星赛,与凯文•杜兰特同场竞技过,私下里还和圈里好友们组了一支HIBA篮球队,真的是相当热爱篮球了!

  乔杉小时候开始喜欢篮球是因为觉得打篮球比较帅,而且《灌篮高手》也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打球技术怎么样?看过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都知道,乔杉的运球投篮技术不错,他也用实力告诉我们球技的好坏跟体型是没有关系哒!毕竟曾经与雷-阿伦、保罗、皮尔斯同场竞技过的男人,还曾经客串NBA解说,收获了“迈克尔·乔杉”的称号。

  邓伦其实算是“半个”专业篮球人才,五岁就开始打篮球,学校时候还是篮球队队长。前阵子由林书豪组织的公益篮球赛就有邓伦的身影,他在比赛中能突能投,全场得到了27分,给人展示了他在篮球方面的天赋,看得出邓伦平时在篮球上没有少下功夫。在《我要打篮球》中,邓伦对战术也非常有研究,可以说是非常专业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