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锡PD又打赌了!“油管订阅人数达100万送殷志源李秀根上月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2 14:48: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罗英锡PD又?!他在直播中立下公约:“油管(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的话,就送殷志源和李秀根上月球”。继《去冰岛的三餐》之后或许真能看到《去月球的三餐》吗?

罗英锡PD又立下公约 
 

  20日,tvN综艺《新西游记外传:三时三餐-去冰岛的三餐》首播,为纪念节目开播,罗英锡PD通过YouTube频道“Channel NaNaNa”进行了直播放送。

  在直播中申孝静PD向罗英锡PD问到:“如果在10集结束前,频道订阅人数突破100万的话?”罗英锡PD回答到:“马上送殷志源和李秀根去月球。我在报道中看到如果有100万订阅就能挣到很多钱。最近(登月的)技术不是正在研发中嘛~”面对如此贫嘴的罗英锡PD,感到十分堂皇的申孝静PD劝他:“马上停止直播”。但是罗英锡PD强调着“殷志源、李秀根马上去月球。”引发了爆笑。

罗英锡PD 
 

  据说截止到今天中午,《去冰岛的三餐》油管订阅人数已经达到了30多万,看来网友们正在纷纷贡献力量啊,罗英锡PD送殷志源和李秀根上月球的计划正在很好地进行中。另外据悉《去冰岛的三餐》官方ins已经新关注了美国宇航局NASA。

  对于罗英锡PD的打赌事件,网友们纷纷提醒罗PD不要忘了之前的兰博基尼事件。在《新西游记4》中,制作组在转盘上写奖励兰博基尼,宋闵浩在原地转了十五圈之后,还能准确地按到写有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的图标。

罗英锡PD兰博基尼事件
 

  于是,罗英锡PD直接当场跪到地上道歉:“是想开个玩笑,对不起,给你们道歉,我们都是做综艺的人”于是经过一番热烈讨论,罗英锡PD向观众说道:“大家好,我是罗英锡PD,我偶尔会说错话,或者做一些无谓的打赌,有时会看到我出很大的洋相,大家在说话之前一定要看好对方是谁,希望不会发生像我一样的事情。以上为止是罗英锡PD。”

  等过几天油管频道订阅人数真的突破100万了,不知道罗英锡PD会有什么对策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