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作曲人》入围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三项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20 16:51:27
  近日,一部名为《作曲人》的短片正式登录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该片讲述的是

  年轻电影作曲人林宇,好不容易得到一个为大导演的电影作曲机会,在创作过程中,遇见了影响他一生的音乐偶像费舍。导演只是希望费舍来听听林宇的音乐给些意见,但在合作中林宇却发现费舍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已经过气的费舍越来越侵占他的工作范畴。

  一边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另外一边是对偶像的信仰和尊重,林宇将怎样去选择?

  在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上出品人,张慧海 、曾四萍、 张芳,制片人:张钊宁 Monkey(郭筱莹)

  监制/编剧:Monkey(郭筱莹)

  摄影指导:李世源

  美术指导:王煜昕

  声音指导:刘涛

  作曲/原创音乐:张钊宁 Monkey(郭筱莹) 贾旗,等主创团队纷纷亮相。

  其中,《作曲人》入围:意大利米兰国际电影节 评委会大奖 / 最佳声音设计 / 外语片单元最佳短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