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尹启相李荷妮疑似分手 公司否认表示两人关系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7:21: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荷妮近日在个人ins上发文表示:“一切都变了”比还称:“即使是经常在一起的关系,当时和现在的我和你也不一样,当然会发生变化。很怀念那些回不来的日子,但也只能过好每一天”发文十分伤感,这也让网友们猜测李荷妮是否与男友尹启相已经分手,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李荷妮与尹启相两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交往了,感情一直都很好,也经常会通过社交网站秀恩爱,是娱乐圈中让人很羡慕的一对情侣。不过,近日网友们发现两人的互动变少,而且李荷妮上节目也很少提及尹启相,加上李荷妮又发布了这样的文字内容,让人联想到两人是否已经分手。

  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尹启相和李荷妮本人都没有进行回应,而两人作为演艺界代表性的长寿情侣而备受瞩目的两人目前在同一经纪公司工作,两人的所属经纪公司强调两人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否认两人的分手传闻。

  李荷妮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也是首尔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既是演员也是模特兼主持人,2006年,李荷妮参加韩国小姐评选并获得冠军;2007年,获得环球小姐第四名,在随后的巴西国际选美大赛中,李哈妮被评为2007年世界大满贯美后,这是亚洲人首次获此荣誉,而李荷妮本人也通过这些活动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李哈妮和尹启相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首次见面,之后在时装秀上再次碰面而互相传达问候。再后来在聚会上多次碰面,彼此产生好感而相恋。2013年2月承认恋情,两人已经交往长达6年多的时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