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菩慧阿佳随同音乐人孙潇受邀参加伊朗古尔邦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11 15:09:38

  2019年8月10日,中国青年音乐人孙潇、歌手菩慧阿佳及孙潇亲手打造的“蜜糖组合”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受到穆罕默德·阿里·卡尼以及海外伊朗文化合作和伊朗事务总干事的亲切接见!孙潇创作的部分原创歌曲,将在伊朗国家电视台进行播放。

  8月12日,中国青年音乐人孙潇、歌手菩慧阿佳以及蜜糖组合代表中国优秀音乐人再次受邀参加伊朗古尔邦节,和穆斯林群众一起参加节日庆祝活动。畅叙情谊,祝贺穆斯林节日幸福、快乐,增进民族团结,给穆斯林的传统节日增添了新的内容,赋予了新的意义。庆典过半,音乐人孙潇登台献唱,一曲《我的中国》将喜庆融洽的气氛感染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歌手菩慧阿佳在异域他乡献唱一首成名作《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让此刻的地域没有界限,故乡与他乡温情同享,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三个小时的节日庆典演出在和谐的音律和穆斯林民们翩翩起舞中落下了帷幕,古尔邦节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是穆斯林的一场盛大节日,中国的优秀音乐人们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了伊朗各大艺术家的高度赞誉!

  庆典结束后,伊朗慕尼黑儿童艺术中心邀请孙潇艺术创始人孙潇老师为艺术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音乐讲座,孙潇老师为蜜糖组合创作的《蜜糖宝贝》以及为菩慧阿佳创作的《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将被翻译为波斯语版本,在伊朗国家电视台进行循环播放。感谢弗兰克夫妇精心安排!希望蜜糖组合走向世界!中伊友谊长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