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承认已离婚 9年婚姻就此终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8 17:24: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于9月8日在专辑分享会上承认已经与老公Tony赵元同离婚,并且表示已经签完了离婚协议书,但是离婚程序还没有完全办完,9年婚姻就此终结,孩子将由二人共同抚养。

 

  此前的8月15日就曾有网友爆料称梁静茹因为老公劈腿而离婚,不过当时双方均有人出来否认,随后没几天,台湾媒体又曝出梁静茹与赵元同已经分居。当时范玮琪还因为此事被网友黑了好一阵子。

  粉丝们除了留言安慰梁静茹外,议论最多的有三点:一是调侃范玮琪,二是回忆起梁静茹唱的《勇气》,三是回忆起梁静茹唱的《分手快乐》。不过粉丝们最希望的还是我们的情歌天后梁静茹能尽快的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快乐生活,带给粉丝们更多好听的歌曲。就如今天新歌分享会中,梁静茹唱完第一首歌《我好吗》之后,见到满场粉丝后说的那句一样:“今天心情很激动,但看到你们一切都OK,都足够了”

  据了解,梁静茹与赵元同于2007年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随后开始交往;2009年6月份,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人民币的钻戒求婚;2010年2月1日及2月19日,梁静茹与赵元同分别在菲律宾长滩岛及马来西亚举办婚礼;3月3日于中国台北宴请宾客。四年后的2014年4月18日,二人的儿子赵奕晨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