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回应老公疑似出轨:这个热闹我们不凑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9-02 13:4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阿娇的老公赖弘国关注了女网红,并且爆料赖弘国疑似出轨,称只要阿娇不在身边赖弘国就是鬼混,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阿娇本人也亲自回应老公疑似出轨的事情,称这个热闹我们不凑了。

  9月2日阿娇发文回应老公疑似出轨,她表示:“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否认老公出轨的传闻,而赖弘国也在之后转发并且发文:“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表明自己并没有出轨。

  阿娇与赖弘国两人在去年正式结婚,婚后阿娇甚至减少了工作,同时也开始准备备孕的事情,完全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她也会经常分享一些与老公的日常,生活十分的幸福甜蜜。

  不过对于阿娇的婚姻也有网友表示不看好,称赖弘国只要阿娇不在身边就开始鬼混,这也让人十分的好奇,阿娇本人在今日回应老公出轨的传闻,称不凑热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