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发布全新电音专辑,电音制作人IZZI参与混音制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6:34:18

  华语天后张靓颖全新电音专辑《BODY FIRST REMIX LIMITED EDITION》正式上线,电音制作人IZZI受邀参与混音制作。

  而使用吉他作为《Body First》主旋律的电音制作人IZZI表示,张靓颖本身的vocal情绪非常到位,所以remix时要尽量保留人声采样,整体编曲不需要太多抢耳的音色,在此基础上加一点点他自己bass风格的律动感就好。他结合了流行,电子,摇滚和cinematic的不同音乐元素,完成了这首remix。

  IZZI还调侃道,他有许多单曲即将发行,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在录音室里搭帐篷,跟乐器和电脑谈恋爱,一起期待这些IZZI用心准备的新歌吧。

  90后的IZZI出生在于音乐世家,其父亲是香港著名混音师。他从小学习古典钢琴,之后写歌、作曲、组建乐队,音乐充斥着他的生活。同时,他也是少数在演出中加入live set元素的DJ,IZZI充满活力的摇滚式台风让他在众多制作人中独树一帜。

  除此之外IZZI 还参与了《跳舞吧大象》宣传推广曲、浙江卫视OPPO Reno 2019年中国音乐盛典的演出、国际知名电音节Creamfields等众多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