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退伍回归之作《山茶花开时》公开剧照 饰演帅气警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3 10:5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KBS2TV全新水木剧《山茶花开时》正式公开演员姜河那的剧照,退伍回归的姜河那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物,该剧也是姜河那退伍之后回归的首部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姜河那饰演的是街道派出所巡警黄龙植一角,他是以单纯、淳朴、率真、勇猛、忠实这些形容词定义的乡下青年,虽然有点土但偶尔也会有性感的一面。在遇到孔晓振饰演的女主角之后陷入了爱情。

  这部剧是姜河那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是姜河那担任男主角的作品,作为一部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电视剧,姜河那将会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十分的好奇。此前,姜河那在其他的剧集中也有过精彩的表现,包括《继承者们》、《步步惊心丽》每一部剧集中都有着不同的魅力,对于姜河那出演的这部《山茶花开时》观众们期待值很高。

  同时该剧的女主角是美女演员孔晓振,孔晓振是公认的实力派,两人也会在剧中上演甜蜜的爱情戏码,首次搭档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甜蜜爱情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孔晓振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山茶,是一个名不屈不饶,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的女性,很有个性。

  该剧由《三流之路》编剧执笔,《任意依恋》、《你也是人类吗》导演执导,讲述的是述山茶因为黄龙植的无条件支持而对爱情觉醒的故事。是一部超级甜蜜的爱情电视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