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猥亵张紫妍记者被判无罪 法院不认可其嫌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14:2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因涉嫌强制猥亵而被起诉的前记者A某宣判无罪。

 

  据悉,涉嫌猥亵张紫妍的记者A某在2008年8月5日的时候在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代表金某的生日派对上对张紫妍实施了猥亵,当时与张紫妍一同陪酒的尹智吾在张紫妍自杀后的一次调查中证实了A某猥亵张紫妍一事。时隔多年这起案件也再次被网友们提及,法院方面也进行了调查取证,不过在最新的判决中,法院不认可A某的嫌疑,A某最终被判决无罪。

  韩国已故艺人张紫妍在2009年自杀,随着张紫妍的自杀她留给人们的遗书也被公开,遗书中记录了张紫妍自己曾被迫向三十一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务,当中涉及任职企划公司、金融机构及广播公司等人士。张紫妍在遗书内表示即使离开人世也会向恶魔报复,而她信中所指的恶魔相信就是强迫她提供性服务的经纪人。

  这封遗书公开之后也引发了轩然大波,但是最终这件事情仅仅是张紫妍经纪公司的代表和经纪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但以缓刑2年及社会服务160个小时结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无法接受。

  今年张紫妍案件再次被关注,网友们反响强烈,希望可以重新彻查这件事情,2019年3月20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彻底调查张紫妍事件,2019年5月20日,韩国检方经审议后认为,张紫妍性侵案无法重启调查。仅劝未来应加强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