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欲公开与具惠善KKT聊天内容 具惠善回击:我不玩那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10:4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之间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关于两人离婚的新闻和帖子也越来越多,引发热议,对于离婚的原因,安宰贤方面没有特别说明,不过具惠善在之后发文称安宰贤婚后变心,与多名女性暧昧,这些都是自己亲耳听到的,而且自己一直以来也没有离婚的意愿,是想要守护家庭的,面对安宰贤的声明,具惠善也一一进行回击。22日,安宰贤方面表示会针对具惠善的回击公开两人之间的KKT对话,不过具惠善只是通过Ins回应称自己不玩KKT,不要白忙活了。

 

  22日,安宰贤方面表示针对具惠善的SNS反击,自己也准备公开Katalk对话的全部内容。安宰贤表示面对具惠善进行的揭露,自己觉得很委屈也很冤枉,因此决定吧之前只是由具惠善单方面公开过的两人之间往来的Katalk对话内容全文进行公开,将通过法律代理人的咨询,以官方的方式将所有事情详细的进行公开。预计会在本周内进行。

  面对安宰贤方面的做法,具惠善也迅速的通过个人SNS回应称:“我不玩Katalk,不要做无用的准备了,背叛者。”而安宰贤在具惠善发布了这样的消息之后,也立即将新闻通稿修改成短信内容,这也让网友们热议不断。

  此前,安宰贤首次通过社交网站回应了与具惠善离婚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在结婚之后患上了抑郁症,并且现在也还在吃药治疗,而且离婚之后也给了具惠善很多补偿金,但是具惠善还要求获得一起居住的房子,自己也答应了,但并不是因为字节对婚姻有愧疚,只是想要给曾经爱过的妻子一些经济补偿。

  另外,安宰贤也表示自己没有做过愧对婚姻的事情,结婚以来一直尽着丈夫的责任,也有过幸福的生活,只是也会面临精神压力,有过努力,但是最终还是觉得困难,于是决定离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