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指责安宰贤变心 网友要求安宰贤退出《新西游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09:00: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8日让人十分羡慕的韩国娱乐圈情侣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宣布离婚,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对于离婚的原因安宰贤方面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只是表明与具惠善是协议离婚,不过具惠善则表示并没有协议离婚,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离婚的意向,想要守护家庭。与此同时具惠善也指责安宰贤进入了倦怠期,甚至变心与其他的女性暧昧。

 

  具惠善表示安宰贤在结婚之后变心之前更是借着醉酒的名义与多名女性联系,甚至连生日的时候都是和其他的女性一起度过的,这也让具惠善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结婚三年以来都是自己在操持着家务,安宰贤没有做过任何的家务活动。具惠善的声明公开之后,安宰贤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直到4天之后安宰贤才发文称结婚之后自己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还患有抑郁症,因此想要离婚,对于具惠善所说的变心和其他女性联系并不是事实。

  不过网友们对于安宰贤所说的并不是很支持,对于安宰贤一直以来的沉默也很失望,形象一落千丈,由于安宰贤参与录制的电视节目《新西游记》将会在近期内播出,网友们联合发起请愿希望安宰贤退出《新西游记》。

  网友们表示目前安宰贤不仅有电视节目《新西游记》而且还正在拍摄全新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作为偶像艺人担任电视剧的主演,安宰贤却被妻子指控外遇,与其他的人暧昧等,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无法接受,因此网友们要求安宰贤退出新剧的拍摄,与此同时安宰贤参与出演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官方账号也有留言要求安宰贤下车,称不想看到安宰贤。

  另外,安宰贤主演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原定于在22日召开制作发表会,但是安宰贤方面在21日宣布不参加,公司方面还强调并不是因为私人事情不参加,而是早就定好了的,不过网友们依旧谴责安宰贤没有担当。

  目前,tvN方面和MBC方面都没有针对网友们让安宰贤下车的事情做出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