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如此清秀!EXO都暻秀成为猛虎队料理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2 08:27: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都暻秀目前正式成为部队的料理兵,他今后的军旅生涯将会作为猛虎部队料理兵服兵役,网友们表示画风为何如此的不同。

  8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成员都暻秀目前正在忠南论山训练所接受后期教育的都暻秀将于29日被分配到韩国首都机械化步兵师团(首机师团,猛虎部队),他剩下的军旅生涯中,将作为猛虎部队料理兵服役。

  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画风是如此的清奇,都暻秀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料理兵,在基础军事训练期间都暻秀也十分优秀的完成了兵役任务,并且获得了相应称号,在基础军事训练结束之后,都暻秀也确定成为料理兵,并且等待分配。

  据悉,都暻秀在入伍之前已经获得了料理资格证,因此料理能力是很棒的,组合的综艺中,都暻秀也曾展示过自己的料理天赋,获得了成员们的称赞,如今都暻秀被分配到猛虎部队担任料理兵也让粉丝们替都暻秀感到开心,梦想成真。

  都暻秀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入伍服兵役,他将会在2021年的1月25日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