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不参加新剧《有瑕疵的人们》 发布会 与私人问题无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1 16:37: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在本月的18日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与妻子具惠善已经协议离婚,不过具惠善方面则是表示自己没有离婚的意向,想要守护家庭。安宰贤方面也因此受到了质疑,目前安宰贤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正在热拍,并且会在22日举办制作发表会,而安宰贤也确定不参加。

 

  21日据多家媒体方面报道表示安宰贤和吴涟序两人主演的全新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将会于韩国时间22日下午 1时在首尔三成洞举办制作发表会,而安宰贤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但是确定不参加制作发表会。

  对于安宰贤不参加该剧的制作发表会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安宰贤的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这不是制作发布会,而是电视剧博览会活动。不参加该活动与安宰贤的个人问题无关,从4周前就因行程不协调而进行了调整。因拍摄行程问题,所以不参加。”

  关于与具惠善离婚,安宰贤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经协商,而具惠善则是表示虽然协商了,但是自己至始自终都没有同意离婚,到目前为止想要守护家庭的心也一直没有变。还爆料安宰贤变心,以醉酒的状态与多名女性暧昧,甚至点赞网红的社交账号等,并且表示安宰贤与所属社的社长说自己的坏话,让自己感到很伤心。

  而目前具惠善方面已经找了法律代理人回应了有关于离婚的事情,并且表示想要与经纪公司圆满的完成解约,如果公司方面不同意,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而安宰贤方面还没有针对离婚的事情发表任何的回应,只是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声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