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公司老板发声回应质疑:或将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0 17:19: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明星夫妇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正式宣布离婚,结束长达三年婚姻生活,而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超级恩爱的两人怎么会离婚呢,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而具惠善在之后发声表示看到了安宰贤和所属社代表文宝美讲述自己的坏话,这也让具惠善感到很难过。网友们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起底文宝美,网上有了很多关于文宝美的传闻,文宝美也表示会采取强硬的法律手段应对。

 

  8月18日安宰贤的经纪公司方面发声明宣布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决定离婚,称两人是在商议之后决定离婚的。不过具惠善方面则是否认了这种说法,具惠善表示她之前曾看到老公安宰贤和所属社的代表将自己的坏话,而代表指的就是文宝美。因为具惠善和安宰贤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而且安宰贤要比具惠善提前加入公司,网友们质疑文宝美偏向安宰贤。

  除此之外,两人离婚的消息公开之后,有网友表示HB官网疑似删除了具惠善的个人简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和指责,不过官方回应称并没有删除具惠善的简介,只是网络问题产生了错误。与此同时HB的代表文宝美也在今日正式发声,表示对于安宰贤和具惠善之间的事情很遗憾,同时也怒斥网络传言,将会采取强硬的措施应对。

  文宝美发文表示所属社方面在最近确实接受了关于安宰贤和具惠善两人之间对个人私事的讨论邀请,为了得到圆满和平的结论,我社提出了一些实际性的建议。但是,对于这是极其私人的事情,而且立场上也各有差异所以很难进行指点。所属社方面比任何人都不希望两人分开,因此对于目前的结果也感到十分的遗憾。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很多不是事实的推测和报道,所属社不再容忍这种事态,针对网上所散布的关于演员以及我们公司代表的虚假事实,名誉损毁以及恶意留言等违法行为,我社将会在进行任何协商也不会进行善处,将会严厉地用法律来应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