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前代表梁铉锡因涉嫌赌博等多项犯罪被禁止出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20 09:59:11

  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前代表梁铉锡目前因为涉嫌多项犯罪而被警方禁止出国。

 

  根据警方的消息,梁铉锡此前因为涉嫌组织性招待而被调查,调查多次之后警方称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证据,会考虑对梁铉锡进行起诉。同时曾与梁铉锡一起出席聚会的郑某也表示确实从梁铉锡那里接到消息,于是自己才找到了20几名女孩子一起出席,不过梁铉锡曾对该消息进行否认,称自己只是出席宴会,并不知道性招待的事情。

  不仅如此通过调查警方还掌握了梁铉锡常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澳门等地进行赌博,并且还涉嫌以非法换汇,挪用公款等违法行为筹集资金用于赌博,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认为梁铉锡有潜逃国外的可能性而在近日对其下达了出国禁令。

  梁铉锡在今年因为涉嫌犯罪行为因此从YG公司辞去了全部的职务,当时梁铉锡表示他希望YG能够早日的洗脱嫌疑,回归正常运行,与YG一起走过这么长的时间很想看到YG回到往日的样子。

  而在梁铉锡辞去YG的全部职务之后,梁铉锡的弟弟梁敏锡也在之后辞掉了YG的法人代表,表示这个时期自己认为已经不适合做这个职位了,但是自己和哥哥是清白的,希望警方可以尽快的查明真相。

  另外,媒体方面报道梁铉锡赌博并非一个人,男团BIGBANG前成员胜利也涉嫌与梁铉锡一同参与赌博,而胜利已经在今年3月的时候被禁止出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