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老公否认离婚传闻 夫妻之间难免会吵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6 09:23: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9年婚姻结束,两人被曝已经签字离婚,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之后否认离婚传闻,称夫妻之间难免会有吵闹,但是离婚是不真实的消息。

 

  15日,媒体方面曝出了梁静茹9年婚变的消息,称梁静茹已经与老公赵元同签字离婚,不过对于离婚的传闻,赵元同和梁静茹之间的反应有着巨大的差别,梁静茹的工作人员称这是艺人的私生活,不进行回应,而赵元同方面则是怒斥离婚传闻,表示夫妻吵架难免,希望媒体不要胡编乱造。

  梁静茹出道多年在歌谣界这有很高的位置,而且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唯一一段备受关注的恋情就是与五月天玛莎之间的爱情,两人相恋4年多,但是最终分手。与玛莎分手之后,梁静茹又结识了现在的老公赵元同,两人之间有着很多的共同爱好,都喜欢旅行和美食,因此很快就陷入热恋,2009年赵元同求婚梁静茹成功,在梁静茹的演唱会上捧着80万台币的1克拉钻戒求婚,让梁静茹十分的感动。2010年梁静茹与赵元同在菲律宾举办婚礼,2014年4月18日梁静茹生下儿子赵奕晨,一家三口十分的幸福。

  据悉,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是一个很有身价背景的商人,曾任职轩尼诗公司经理、美商艺电行销总监,年收约300万,而他的爸妈则是在美国从事贸易工作,经商有成且财力雄厚,身家也有上亿元。而赵元同与梁静茹两人结婚之后经济各自独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