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受伤之后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曾问候 坦言非常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5 08:56: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任达华七月的时候在广东出席活动,却不料被一名男子持刀刺伤服部和右手,因为情况突然任达华也受到了伤害,并且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而目前任达华也恢复了健康,并且开始进行演艺活动。在活动中他接受采访也感谢了给予帮助的人们,并且透露在自己受伤的时候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曾发消息问候,让自己很开心。

 

  近日任达华恢复健康之后也开始进行活动,14日他本人出席慈善活动,并且接受了采访,他称在自己受伤的这段时间,不仅老婆孩子一直全程陪伴,也收到了很多好友以及粉丝们的问候,最让自己开心的是自己的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也发信息问候,让自己很开心。

  任达华表示受伤的这段时间自己胖了很多,反倒是老婆和女儿瘦了不少,看到粉丝和亲友的祝福,他也表示很感动,就连自己的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也有特别传信息进行问候,说道这个任达华十分的开心,表示自己也有回复她谢谢关心,同时也感谢医护人员和杨受成老板的帮忙。任达华之前曾与安吉丽娜朱莉一起合作过电影《古墓丽影2》。

  目前,伤害任达华的男子已经被抓获,疑似有精神病,而任达华也表示不会追究这个人的责任。虽然可以出席活动,不过任达华的伤势还没有完全的恢复,需要持续复诊至少半年到九个月的时间,右手的护套也还要继续佩戴八周,因此除了新电影的宣传工作,没有其他的工作安排,任达华表示想要陪伴一下家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