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确定出击JTBC全新综艺节目《孤僻的五兄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3 15:48: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试播新综艺《孤僻的五兄弟》这也是边伯贤出道以来首次单独担任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引发期待。

  据悉,JTBC这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孤僻的五兄弟》是一档搞笑的脱口秀节目,是一档比谁都固执-怪脾气的六兄弟的争排名脱口秀,除了EXO的伯贤之外,参与节目录制的还包括金钟国、徐章辉、朴俊亨等人,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目前该节目已经确定录制,不过是试播综艺,成员们也参与了拍摄,将会在中秋连休期间播出,观众们对于这档节目十分的期待。

  边伯贤在上个月的10日正式发表个人专辑以SOLO歌手出道歌谣界,新专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专辑的销售量已经超过40万张,可见边伯贤的场强实力,与此同时新专辑的主打曲也在音乐节目获得了第一位,各大权威音乐媒体也都对边伯贤的新专辑做了报道,认可度很高。

  除了目前确定的新综艺节目之外,边伯贤还需要进行组合的演唱会等活动。另外,此前SM方面也正式宣布伯贤和组合成员KAI确定加盟SM全新男子组合SuperM,这也是SM进军美国市场的重大决定,伯贤与成员KAI是该组合的成员之一,李秀满称这个组合为“K-POP复仇者联盟”,预计10月在美国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