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为妻子秦舒培庆生:生日快乐 我的女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12 11:30: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是模特秦舒培的生日,而陈冠希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为妻子庆生,并且甜蜜告白称秦舒培为女王。

 

  陈冠希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妻子秦舒培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女王,永远爱你”在公开的照片中,秦舒培坐在鲜花的背景之中,身穿格子衬衫,搭配十分的时尚,长发披肩,同时将双手放在唇边,看着镜头的眼神十分的迷离,超级漂亮。

  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曝光,当时有媒体拍到了陈冠希与好友聚会,秦舒培也陪在身边,而且两人互动亲密,秦舒培甚至坐在陈冠希的大腿上,2016年8月美国媒体报道,陈冠希在洛杉矶豪掷285万美元购买豪宅,疑似与秦舒培结婚使用。2017年3月陈冠希暂停自己全部的工作前往美国陪伴秦舒培待产,之后秦舒培产下一名女孩,取名Alaia,陈冠希升级为爸爸,变身为女儿奴。

  陈冠希之前曾表示自己与秦舒培以及女儿住在一起生活的十分开心,虽然两人没有举办婚礼,但是陈冠希表示真爱的话不必在乎那些,一家人开心最重要。同时这也不是陈冠希第一次在社交网站公开秦舒培的照片,之前他也曾多次发布秦舒培的美照,公开秀恩爱,而且也会公开女儿的近照,一家三口十分的甜蜜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