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新身份加盟《青春芒果夜》 与“迷弟”张继科再同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6:42:42

谢娜回归身份神秘,这次不当主持人有新任务

  《妻子的浪漫旅行》的 “妻子团团长”,《巅峰之夜》里的“巅峰见证官”,芒果tv会员首任“青春体验官”。近年来谢娜的身份变得多样也让大家看到了更多面的谢娜。《妻子的浪漫旅行》里洒脱幽默不拘小节的她作为了整个节目的气氛担当,成为了节目不可或缺的存在。而《巅峰之夜》里谢娜又变身“金句王”,笑料不断。如此立体丰富的表现,也让大家对于她的《青春芒果夜》之旅有了更多的向往。据了解,这次同样不是以主持人身份的谢娜将会带着神秘任务出席《青春芒果夜》,谜底将现场揭晓。

  除了有老朋友娜姐之外,还有不少新鲜血液也将登上《青春芒果夜》舞台,在某选秀节目里有亮眼表现的陆思恒将现场展现他的超强舞台掌控力。芒果tv12位“演艺新锐”首次以组团方式现身《青春芒果夜》,带来精彩表演。

张继科跨界《青春芒果夜》 与女神同台将变“害羞科”

  乒乓球大满贯夺主张继科在比赛里一直以霸气无敌形象出现,有“藏獒”之称。跨界文娱圈后开始展现了多面个性。此前在《向往的生活》里科科的一连串“鸭蛋论“成为了当期的“搞笑担当”,而近日在芒果TV播出的《疯狂的麦咭》节目中遭遇小朋友发难时,他慌到懵圈的呆萌形象也再次逗翻了观众,让人看到了他霸气运动员之外的另一面。即将现身《青春芒果夜》的张继科会走霸气路线,还是呆萌风呢?

  不过随着同一波嘉宾名单里谢娜名字的出现,科科极有可能变成“害羞科”。众所周知,张继科一直都把谢娜当作女神,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就是谢娜,此前一起上节目更是对娜姐贴心照顾,不仅打乒乓球时温柔指导,还主动夹菜,尽显绅士风度。此次在《青春芒果夜》同台,再次面对谢娜,不知道会不会向以往一样,一调侃就脸红呢。

  到底娜姐会怎样的身份现身《青春芒果夜》,与女神同台的张继科又会有何表现,陆思恒与芒果新人们会带来怎样的青春活力?7月27日,一起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