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国际小姐成都赛区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4:12:08
  7月20日,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成都赛区复赛落幕。据悉,成都赛区总决赛将在八月中旬举行,最终决出前五名参加全国总决赛。

  复赛以晚会形式展开,参赛选手经过活力装、泳装、旗袍、舞蹈、才艺、情景剧等环节,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评审团评选出23名晋级选手。

  国际小姐大赛落地 “天府之城”,让美在成都绽放。自海选起便吸引了近500人报名,其中年龄在18至21岁之间,身高170厘米以上占80%。成都赛区组委会通过面试、才艺表演筛选了44位选手参加复赛,并在赛前进行了封闭培训。

  晋级选手同时作为美伊美实业艺术团的成员身着婚纱集体亮相,实属匠心独运。洁白的婚纱象征神圣纯洁,美伊美艺术团将根据选手自身的特点对她们进行包装和打造,为佳丽们的“美丽之路”加油助力。

  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历经58年的历史,是全球唯一的国家级行为选美赛事,享有“选美奥林匹克”的美誉,2006年由华夏时代传媒引入中国。凭借其品牌强势,国际小姐大赛正逐渐成为引领中国美丽事业的风向标。四川美伊美实业公司承办此次赛事,旨在借国际赛事平台,宣传美伊美实业,打造高端医美产业,聚集美丽的力量,为建设成都世界医美之都贡献力量。(国际小姐组委会 张时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