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铁木执导大型纪录片《战国风云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22 12:21:25

  在6月7号,多名演技派演员云集的的大型纪录片——《战国风云录》正式开拍!更值得一提的是,执导本片的导演是曾获多项荣誉的实力派导演——金铁木。所以从各种制作成本,演员群体看来,《战国风云录》都值得一看!

  《战国风云录》在象山影视城大理皇宫正式开拍,剧组汇集了郑则仕、李立群、于荣光、海一天、喻恩泰、林永健、王劲松、齐尔洛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本纪录片的演员队伍中虽没有当下热潮的流量小生,但都是一群真的凭实力在娱乐圈中有地位的演员!郑则仕—金像奖历史上两度称王的重量级影帝,李立群—80后童年时代的霸屏配角,牛津大学博士学历演技同样出众的瑜恩泰。

  在开拍当天,众演员都纷纷上香庆祝开机大吉!

  执导本片的导演金铁木,曾拍出过许多优秀作品。《复活的军团》,《圆明园》等经典佳作都获得多项奖项

  纪录片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存在的价值,即为历史存照、为生活留影,尽可能还原世界的多样性。

  虽然现在《战国风云录》剧情并未透露,但从各方面看来,相信会是一部具有文化内涵的纪录片!

  而且《战国风云录》也是作为2019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的重点纪录片之一,被称为是一部战国兴亡探秘史。

  相信这部备受关注的精品佳作不会让大家失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